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徵才說明會-研發種子人才計畫 | 達方(8163.TW)】4/19(五)12:20台科大電資學院場次!邀請您來參加

親愛的同學,您好:

達方電子(8163.TW) 將於 4/19(五)中午 台科大電資學院( EE 406教室) 舉辦校園專場說明會。

你渴望在科技浪潮趨勢下,挑戰全球市場,創造新價值,成為卓越的工程師嗎?

現在是實現您職業夢想的時刻!

作為研發種子人才計畫(Seed Talent Program,STP)的「電子硬體/韌體工程師」,你將有專業培訓與指導,高階主管的Mentoring引導。深入各項專案開發,並根據各項產品需求展現專業能力。熱忱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新鮮人徵才說明會,讓我們攜手打造美好的未來。

【活動資訊】

📍活動地點:台科大電資學院(EE406教室)

📍報名連結https://reurl.cc/G4yK9v

📍活動時間:4月19日 (五)  12:20-13:10

📍報名期限:為方便餐點統計,報名截止日到4/16(二)。因教室座位有限,僅接受前90名報名,活動前將寄發報名成功通知/失敗函。

📍投遞履歷:韌體類👉 https://reurl.cc/OGN7n7 硬體類👉 https://reurl.cc/G46ZOW

期待能與您見面

在這場說明會中,您將有機會:

📌深入了解我們公司的使命、文化和價值觀。

📌了解我們提供的職位以及新鮮人培訓計畫。

📌與我們的專業團隊和資深工程師交流,學習他們的經驗和故事。

📌探索電機工程領域的最新趨勢和技術發展。

📌提出問題並與我們的招聘團隊互動,以便更深入地了解我們的公司以及您在其中的角色。

📌享用麥當勞歡樂送 🍔 跟Mister Donut 歡樂派對 🍩

📌說明會當天出席活動並出示追蹤 【DARFON ELECTRONICS CORP. 達方電子】LinkedIn專頁,即可獲得星巴克飲料卷乙張。

無論您是剛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對電機領域充滿熱情的學生,我們都歡迎您的加入。我們將提供良好的發展空間和富有挑戰性的工作任務,讓您能夠在這個充滿活力的行業中茁壯成長。

如果您渴望在一個充滿機會和活力的團隊中開啟您的職業生涯,請勿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。我們期待在說明會上與您見面,共同探索您未來的道路!

請於說明會前報名以確保您的座位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

期待與您共同開啟職業生涯的新篇章!

【ABOUT 達方】

達方集團為全球精密元件與綠能科技的領導廠商,擁有兩大事業群:智能產品(AIoT)、以及綠色能源科技(Green)事業群;集團提供廣泛應用於PC週邊、智能模組、車用電子、被動元件、高精密定位模組、綠能移動科技等領域之創新解決方案。我們積極拓展版圖,除本業外,旗下更擁有詠業科技(6792. TW)、世同、統達、太宇等多家子公司,以大艦隊模式共同朝集團化經營邁進。

🌟近年營運績效表現亮眼,2022年全年營收創歷史新高,2023年每股純益更是15年來的新高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