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鴻海2024年度鴻海董辦暑期實習生計畫

鴻海董辦暑期實習生計劃登場了!

鴻海去年首次舉辦的「董辦暑期實習生計劃」,今年度將擴大辦理,以「鴻海體驗」為主軸,邀請校園中,優秀且具領導特質的年輕學生,深入參與鴻海中央核心單位,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。

今年為了讓實習生更為深入了解鴻海公司運作,採多元分組方式進行,分別為深入中央核心運作地帶,體驗鴻海格局與視野的品牌體驗組,以及探索產業創新科技前沿,電動車產業整體佈局的科技創新組。

心動了嗎?歡迎大三、大四及碩博士優秀在學生趕緊手刀報名爭取,也歡迎推薦給周遭有興趣的同學們唷!

相關活動資訊如下:

【實習】鴻海精密工業有限公司/董辦暑期實習生

1.【公司名稱】鴻海精密工業有限公司

2.【工作職缺】董辦暑期實習生

3.【徵求條件】大三、大四及碩博士在學生,不限系所

4.【薪資待遇】學士生32,000 NTD/月,碩士生35,000 NTD/月,博士生40,000 NTD/(實習期間將舉辦各項競賽,獲勝者可獲得獎金)

5.【連絡方式】張小姐 job@foxconn.com 

6.【工作地點】鴻海科技集團(土城、內湖、新店等)

7.【工作時間】週一~08:00-17:30

8.【特殊禮遇】凡完成實習之同學,將來投遞鴻海履歷均能優先面試,且優先以新幹班身份任用,於實習計劃成果發表評鑑前3名同學更有機會獲得「預先聘書」

9.【報名方式】

    (1)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2024/3/31

    (2)進入鴻海全球人才招募網https://recruit.foxconn.com/isite-web/mbMain.init.do

    (3)點選右上角,登入/註冊進入後填寫履歷

    (4)完成履歷達70%,並上傳自大學一年級起之歷年成績單(需含班級排名或百分比)、自傳至「履歷作品附件」

    (5)至「加入鴻海」「職缺搜尋」搜尋關鍵字「董辦暑期實習生」

    (6)於「【2024新幹班】董辦暑期實習生」職缺中點選「我要應徵」即完成報名

瀏覽數: